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领失业津贴人数降至近六年最低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领失业津贴人数降至近六年最低点
Aug 15th 2013, 20:1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第一次领取失业津贴的美国职工人数已降到近六年来的最低点。

美国政府星期四说,上星期有32万职工申请领取失业津贴,比前一个星期减少了1万5千人。这是从2007年10月以来申请失业津贴总人数最低的一周。

领取失业津贴的人数减少显示雇主解雇的员工人数减少。但是美国经济体中新增雇员的人数却仍增长缓慢,今年每个月平均增添19万2千个就业机会。

7月份,新创造的就业机会帮助把美国的失业率压低到7•4%,这是接近五年来的最低点。但是这一失业率还是大大高于历年平均比率,即在5% 和6%之间。

美国劳工部在另一份报告中说,7月份美国的消费者价格略微上升了0•2%。在过去一年里,美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仅仅上升了2%,这显示美国经济几乎没受到通货膨胀的压力。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决策者正在观察就业和通货膨胀的数据,然后再决定是否控制他们为了把更多资金注入美国经济而每月购买的大量证券。

星期四在关于失业津贴的有利报告发表后,美国主要的股票指数下降了1%以上。分析人士说,投资人唯恐美联储即将收回其经济刺激措施而抛售股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