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经济领域支持率下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经济领域支持率下滑
Aug 16th 2013, 01: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尽管奥巴马总统把工作重点集中于经济,而且今夏又亲往全国各地大事宣扬自己刺激经济发展、住房和就业市场的策略,但是根据盖洛普的最新调查, 人们对他在经济方面作为的满意度仍下滑到35%。

星期四发表的这项调查结果还显示,人们对奥巴马任内总体表现的满意度也在继续下滑。在这项8月7号—11号开展的调查中,人们对他的支持率从六月初的47% 下降到44%

他在经济方面的支持率跌落了7个百分点,而在税收问题上他得到的支持率也从41%降低到36%。

虽然今年预计在预算赤字方面情况略有起色,但是人们对奥巴马处理赤字上的支持率也从31个百分点下跌到26个百分点。

然而在反恐、种族关系和教育方面,奥巴马比较得人心,几乎有一半人赞同他的作为。

奥巴马在全国宣传自己的经济政策时,把经济增长缓慢归咎于国会和国会内共和党人的从中作梗。他讲话的效果也反映在这次调查上:美国人给予国会的支持率仅为1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