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埃及政府威胁要向抗议者开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政府威胁要向抗议者开枪
Aug 15th 2013, 22:5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警方威胁要发射实弹来保护自己不受反政府抗议者的袭击。反政府抗议者表示他们不会放弃抗争。

要求被推翻总统穆尔西官复原职的穆斯林兄弟会,继续蔑视埃及临时政府,号召星期五举行另外一场大规模抗议集会。

埃及当局谴责穆斯林兄弟会和穆尔西的支持者搞恐怖主义和破坏活动。穆兄会表示埃及正在回到军事专制的老路。

星期三,埃及警方使用装甲车和推土机铲除了开罗的两处大型抗议者营地。暴力事件中官方的死亡数字是578人,但是穆兄会说死亡数字高达数千人。

记者和目击者说,看到临时停尸房和临时医院内血迹斑斑的地面放满尸体。

奥巴马总统已经取消了原定于下月和埃及举行的军演,埃及一直非常急切地想参加这场军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