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索马里要求医疗团体重新考虑撤离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索马里要求医疗团体重新考虑撤离行动
Aug 15th 2013, 22: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索马里政府已经要求救援组织"医生无国界"重新考虑撤离该国的计划。

索马里的人口发展与公共服务部部长卡西姆博士说,该医疗组织的决定"将直接影响数千人岌岌可危的生命",并可能导致"灾难性的人道危机"。

救援组织"医生无国界"星期三说,他们将中止在索马里的所有项目,因为他们的工作人员受到袭击,而且他们说,索马里政府容忍这种袭击。

卡西姆在星期四的声明中说,索马里政府理解"医生无国界"所面临的挑战,并说,索马里政府"已准备好帮助克服这些困难"。

"医生无国界"在饱受战争蹂躏的索马里已经运作了二十多年,索马里原来几乎没有医疗设施。

该救援团体说,仅仅去年一年,它就为62万以上的民众提供了医疗咨询服务,让4万1千人住院治疗,并且接生了7千3百个婴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