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以色列:黎巴嫩方面射来4枚但火箭无人伤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黎巴嫩方面射来4枚但火箭无人伤亡
Aug 23rd 2013, 00:3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军方说,星期四有四枚火箭从黎巴嫩南部射向以色列,但是没有造成伤亡的消息。

军方一名发言人说,其中两枚火箭落在以色列 北部一居民地区,有一枚被以色列的"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他称这次袭击为孤立事件。

南黎巴嫩是伊斯兰激进组织真主党的据点。真主党曾经在2006年与以色列打了一仗。但是以色列把这次袭击归咎于一个全球性的圣战恐怖组织,显然是指基地组织。

以色列官员说,这次导弹袭击是在黎巴嫩城市提尔附近发动的。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对这次袭击作出回应说,他国家的政策是保护其公民并防止发生像星期四这样的袭击。他说,任何企图伤害以色列的人都应当明白,以色列将以牙还牙。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为这次袭击负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