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潘基文:在叙利亚使用化武即为反人类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潘基文:在叙利亚使用化武即为反人类罪
Aug 23rd 2013, 03:2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在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等同于"反人类罪",如果有关指称得到证实,将导致"严重后果"。
 
潘基文星期五访问首尔期间做出上述表示。他补充说,在任何情况下使用化学武器都违反国际法。
 
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和活动分子指控叙利亚政府星期三在对大马士革郊区的叛军占领区进行炮轰和火箭进攻时使用毒气。他们说,数百平民丧生,并且公布了一段视频,画面是几十具躺在地上的成人和儿童没有伤痕的尸体。被害人数及其死亡原因没能得到独立消息来源的证实。
 
阿萨德政府否认在星期三的战斗中使用了化学武器。叙利亚政府曾经指责反对派今年早些时候在阿勒颇附近使用化学武器。一个联合国小组在叙利亚对这一指称展开实地调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