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国会简讯: 美议员访台重申对台军售不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国会简讯: 美议员访台重申对台军售不变
Aug 22nd 2013, 15:23,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国会山 — 来自加州的国会民主党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一行从8月20号到24号访问台湾。

台湾外交部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了解台湾政经局势、台美双边关系、两岸关系及全民健保制度等议题。

赵美心一行除了会晤台湾总统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等台湾政府官员,在22号与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会晤。

民进党新闻稿说,苏贞昌针对媒体报道中国有意以调整军事部署换取美国停止对台军售一事,了解美方立场;赵美心议员与参加会晤的另一位议员-来自关岛的众议员博达悠(Madeleine Bordallo)都重申美国对台军售政策不变。

赵美心议员是美国国会亚太裔国会议员团主席。

今年美国国会包括参众两院外交部委员会主席在内的多位议员访问台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