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以色列轰炸黎巴嫩境内激进组织目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轰炸黎巴嫩境内激进组织目标
Aug 23rd 2013, 07:3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空军说,轰炸了黎巴嫩境内的一个激进组织目标,这是对星期四以色列目标遭到四枚火箭袭击所做出的反应。

以色列官员说,星期五的空袭目标是贝鲁特和锡登之间的一个地点,位于纳摩赫附近。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巴勒斯坦人民解放阵线"证实,以色列发射的火箭命中了该组织位于贝鲁特以南的一个据点,并表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严重损失。

以色列星期四说,从黎巴嫩境内发射的两枚火箭落在以色列 北部一居民地区,其中一枚被以色列的"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说,这次袭击是孤立事件。没有关于伤亡的报道。

南黎巴嫩是伊斯兰激进组织真主党的据点。真主党曾经在2006年与以色列爆发一场战争。但是以色列把这次袭击归咎于一个全球性的圣战恐怖组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