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联合国要求进入叙利亚袭击地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要求进入叙利亚袭击地点
Aug 22nd 2013, 20:4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联合国已经正式要求叙利亚政府让联合国人员对被控星期三在大马士革附近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地点"迅速进行调查"。

潘基文星期四在通过他的发言人发表的声明中说,他盼望会"毫不迟延"地得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政府的"正面回应"。这位联合国秘书长说,他还要求联合国副秘书长凯恩访问大马士革接手处理有关事务。

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和活动分子指控叙利亚政府星期三在对大马士革郊区的叛军占领区进行炮轰和火箭进攻时使用毒气。他们说,数百平民丧生,并且公布了一段视频,画面是几十具躺在地上的成人和儿童没有伤痕的尸体。

被害人数及其死亡原因没能得到独立消息来源的证实。阿萨德政府否认在星期三的战斗中使用了化学武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