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自由西藏运动: 一名藏人被刑讯殴打至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西藏运动: 一名藏人被刑讯殴打至死
Aug 22nd 2013, 15: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总部在伦敦的自由西藏运动星期四发布消息说,一名藏人被刑讯殴打至死。这个倡导藏人权益的活动团体表示,这是今年中国藏区发生的第二个藏人在拘留所被虐待至死的案例。

自由西藏运动的消息说,29岁的藏人果扎今年8月8号被控盗窃罪名在四川阿坝藏族自治州被逮捕,在拘留中心审讯期间遭受严刑拷打后死亡。

据自由西藏运动报道,起初警方试图掩盖果扎死亡的真相,把他的死说成是自杀。但是这种做法引起当地藏民的不满,大约500名藏人在果扎被拘留的地方举行静坐示威,要求当局公布果扎的死亡真相。

最后当地警方承担责任,提供5万元人民币作为果扎的丧葬费用,另外对其家人赔偿50万元人民币。

自由西藏运动说,截止新闻发布时间为止,他们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对果扎死亡案件进行刑事调查的讯息。

根据自由西藏运动掌握的信息,今年早些时候,另一名藏人因涉嫌政治案件被捕后在拘留所死亡。去年也有两名藏人在被拘押期间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