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韩国朝鲜就离散家人团聚事宜举行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韩国朝鲜就离散家人团聚事宜举行会谈
Aug 23rd 2013, 07: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韩国和朝鲜开始就韩战离散家人团聚事宜举行会谈。

首尔星期四表示,平壤已经同意韩国提出的有关星期五在边界停战村板门店南方一侧举行会谈的建议。上世纪50年代的韩战导致朝鲜半岛很多家庭离散。离散家人的上次正式团聚是在三年前举行的。

韩国统一部说,朝鲜方面提议尽快就恢复韩国人赴朝鲜金刚山景区旅游事宜举行会谈。

2008年,一名韩国女子误入朝鲜禁区,被朝鲜士兵开枪打死,随后韩国禁止本国公民前往金刚山景区旅游。

韩国和朝鲜之间的关系持续紧张数月后,双方做出和解姿态,上述会谈是最新迹象。上星期,韩国和朝鲜同意重新开放开城工业园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