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对台军售将继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对台军售将继续
Aug 23rd 2013, 13:46, by noreply@voanews.com (霍克)

华盛顿 — 美国证实将继续向台湾出售武器,否认美中防务官员可能讨论改变对台军售政策的报道。与此同时,台湾展示了其最新军事技术,其中包括一款全地形越野装甲车辆、带导弹发射软件的iPhone,以及一种新型无人驾驶飞机。

台湾最新款装甲车辆体积相对较小,适合于各种地形,其中包括城市环境。这种约两点五米长的车辆可容纳六到八人。这种新型军用车辆由金宾汽车有限公司研制。公司市场营销经理杨自雄赞扬了这种车辆的通用性。

他说:"你可以用这种车辆进行救援,例如台风、水灾等各种情况。另外在战场上,假如你在狭小环境中需要,这种车辆可以很好控制。除此之外,警察也能使用这种车辆。因此可以说,这种车辆具有各种潜在功能。我们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做,甚至就连装甲功能也可以按照用户要求生产。"

杨自雄说,这辆原型车具有防弹功能。车辆还可以定做成防核子以及生化污染。

智能手机iPhone正在成为军队单兵装备中的必备品。手机上的照相机软件正在被用来作为夜视监视器。工程技术人员说,手机上的拍照机软件具有跟踪性能,因此当设备换了位置时,照相机无需调整。

参观者还可以检查一下台湾生产的最新无人驾驶飞行器。

刚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汉溪介绍说:"它的操控性非常方便,使用的人很容易操控。使用者可以很容易地在各种环境下运用,比如说做一些灾害搜救或者森林调查、生态保育、学术研究甚至犯罪的调查。"

台湾展示其最新军事技术,希望吸引买家。不过,这个自治岛屿的大部分防御武器系统需要从美国购买。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莎琪8月22日表示,对台武器销售将继续进行。

她说:"美国坚持依据台湾关系法所作出的承诺,向台湾出售必要的防御装备和相关服务,以便能使台湾维持足够的自卫能力。我们认为,这种一贯政策有助于维持台海的和平与稳定。不过,我们的一个中国政策并没有改变。"

美国和中国的防务官员本星期早些时候在华盛顿会晤,讨论了建立联合工作组处理双方共同关系的问题。中国媒体报道,这个工作组将讨论了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问题。美国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