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国会山的优胜狗比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国会山的优胜狗比赛
Aug 22nd 2013, 19:13,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国会山 —  常到国会山的人会注意到在议员办公室里或在办公楼走廊除了来国会游说的人进进出出,还可以看到这些人类的好朋友们在快乐地玩耍。

国会可以说是对狗最友善的办公地点。

很多议员和他们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常带着狗上班。

为国会提供服务的咨询公司--21世纪费尔塞德--Fireside 21今年夏天第一次推出了Top Dog优胜狗比赛,看那只狗狗算得上是国会山上的大腕儿。

公司客服专家纳特(Bridget Nutt)介绍说:"因为国会有很多人带着狗上班,我们就想到了一个主意,看看有多少办公室愿意让他们的狗参加比赛 。我们设计了好几个月,最后有75个办公室为他们的狗报名。"

这75只狗狗来自民主、共和两党议员办公室。

比赛从8月19号开始到9月5号国会复会前结束,任何人都可以到费尔塞德21的网站上投票。

目前居于领先的是一只叫做温斯顿的英国拉布拉多犬,属于共和党众议员索恩伯里(Rep. Mac Thornberry)办公室的新闻助理。

那么这个活动有什么意义呢?

21世纪费尔塞德的纳特说:"这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市场策略,扩大我们在国会山的知名度,当然更重要的是让国会工作人员在国会休会期间找点儿好玩的事做。"

美国国会每年8月休会,议员们都回到选举或者去度假,但是工作人员要照常上班。

这次比赛结束后还有发奖仪式,奖品是狗盘狗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