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柬埔寨敦促东盟密切与中国关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敦促东盟密切与中国关系
Aug 22nd 2013, 20: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柬埔寨外交大臣在本周会见中国外长后说,东盟和中国 "极有必要"举行一次部长级特别会议。

柬埔寨外交大臣贺南洪星期四会见中国外长王毅,王毅正在对柬埔寨作为期两天的访问,进行关于安全、经济和贸易问题的双边会谈。王毅对记者说,中国有意保护柬埔寨免受"外来"利益集团损害。

贺南洪说,东盟部长应当考虑与中国密切关系,东盟部长下周即将在北京举行旨在缓解南中国海紧张局势的会谈。

在这次北京会谈之前,东盟外交事务部长最近举行了一次会议。他们在会上说,他们会与中国"统一意见"。柬埔寨外交大臣没有参加那次会议。

文莱、马来西亚、菲律宾和越南与中国在南中国海有领土主权争议,这导致海上紧张局面,包括舰艇船只之间的对峙。

去年在金边举行的一次东盟重要峰会上柬埔寨与中国的紧密关系被仔细追问盘查。柬埔寨似乎在南中国海问题上维护中国利益,而几个东盟成员国却在该海域和中国有主权纠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