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俄罗斯:要客观调查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指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俄罗斯:要客观调查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指称
Aug 23rd 2013, 11: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俄罗斯呼吁其盟国叙利亚配合联合国专家的工作,允许他们调查有关忠于阿萨德总统的部队本星期在大马士革附近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

俄罗斯外交部星期五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国务卿克里在电话交谈中一致认为,应该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指控进行客观的调查。俄罗斯方面还表示,反政府武装人员应该保证联合国调查人员安全通行。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叙利亚境内任何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均构成"反人类罪行",并将引发"严重后果"。他说,联合国已经正式要求叙利亚允许联合国人员针对据称星期三发生化学武器攻击的地点展开迅速调查。叙利亚政府一直否认使用化学武器。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官员正在收集相关信息。他说,叙利亚境内可能发生的化学武器攻击显然是一场"引发严重关切的重大事件"。

奥巴马还表示,叙利亚内战涉及美国的"核心国家利益"。这些利益包括确保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禁用,以及保护美国在该地区的盟友和军事基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