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逮捕5名人口走私嫌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澳大利亚逮捕5名人口走私嫌犯
Aug 29th 2013, 14:01

澳大利亚警方在一次全国性的突袭行动中逮捕了五名男子。警方说,这五人促成了几十起危险的海上航行,运送寻求避难的人。

警方星期四表示,在突袭行动中被捕的三名阿富汗人、一名巴基斯坦人和一名伊朗人在组织船运多达132人的走私活动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其中的一名嫌犯、阿富汗籍的巴卡特•瓦希德被控两项人口走私罪名。预计其他嫌犯将于星期四出庭。当局预计将有更多人被捕。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说,他们希望逮捕这些人有助于打击走私人口进入澳大利亚的活动。人口走私在澳大利亚已经成为政治和人权方面的敏感问题。

每年有数百名寻求避难的人挤在破损的小船里进入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表示,今年头半年就有近200艘这样的小船抵达这个国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