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东盟国防部长扩大会议将在文莱结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东盟国防部长扩大会议将在文莱结束
Aug 29th 2013, 08: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预计东盟各成员国国防部长星期四与其他几个亚洲国家以及美国的国防部长举行会谈时,将再次讨论领土争端问题。

这次会议共举行两天,第二天的会谈在南中国海沿岸一个文莱度假胜地举行。几个东盟成员国与中国在南中国海存在领土争端。

出席这次东盟国防部长扩大会议的有来自10个东盟成员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以及其他地区强国的国防部长。

美国官员星期三会晤东盟国防部长时说,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阐述了加强合作以及缓和地区紧张局势的必要性。

由于中国一直不肯在此类会议上讨论领土争端问题,分析人士认为这次会议不能在这一问题上取得进展。中国主张分别与有关国家讨论领土争端问题,这种方式将使中国拥有更大优势。

作为中共喉舌的环球时报星期四发表社论说,这次东盟会议不是解决海事争端的适当场合。

东盟各成员国外长一直敦促中国致力于签署具有约束力的行为准则,以避免在领土争端中爆发冲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