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UN维和部队与刚果反政府武装交火 1维和士兵阵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UN维和部队与刚果反政府武装交火 1维和士兵阵亡
Aug 28th 2013, 21: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刚果民主共和国,联合国维和部队与反政府武装M23交火,一名联合国维和士兵阵亡。

联合国发言人哈克在纽约说,另有3名维和士兵在星期三的战斗中受伤。战斗发生在刚果东部的北基伍省省会戈马附近。

哈克说,刚果政府军在戈马以北向叛军M23的阵地发动攻击,联合国的直升机前去增援。他说,攻击的目标是占据山坡位置炮轰平民的叛军。

一名在戈马为美国之音索马里组采访的记者说,交战双方都有伤亡,看起来双方都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联合国在刚果执行大规模维和行动,最近在东部地区部署了一支"干预旅"与反叛武装作战,以稳定那一动荡地区的局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