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阿富汗塔利班一天内接连发动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富汗塔利班一天内接连发动袭击
Aug 29th 2013, 13: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阿富汗官员说,15名警察在阿富汗西部被打死,同一天还有多人死于塔利班的袭击。

法拉省地方官员说,最新一次的塔利班伏击星期三发生在该地区的一条主要高速公路,在这个地区巡逻的一个警察车队遭到袭击。官员说除了15名警察丧生外,另有10名警察在袭击中受伤。

星期三早些时候,叛乱分子在阿富汗各地发动袭击,至少打死18人,包括一名美国军人、四名警察和为一个北约-阿富汗联合基地工作的三名平民。

当局表示,至少10名波兰军人在甘孜尼省的袭击中受伤,当时大约10名叛乱者在一个基地门前引爆一枚汽车炸弹后试图攻击这个基地。波兰国防部长后来表示,10名叛乱分子在随后1个小时的交火被打死。塔利班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星期三早些时候,一枚自杀汽车炸弹袭击了南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的一个联军车队,四名平民在爆炸中丧生,另有15人受伤。

另外,当局表示,西部法拉省向联军提供燃料的卡车遭到火箭袭击,6名阿富汗司机被炸死,另有10人受伤。大火烧毁了40辆卡车。塔利班也声称对此事件负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