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巴马和联合国考虑如何对叙利亚化武袭击做出反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和联合国考虑如何对叙利亚化武袭击做出反应
Aug 29th 2013, 06:5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他尚未决定如何对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做出反应,但美国政府已经确信叙利亚政府要对此负责,因此他誓言必须让违反国际准则的人承担后果。

奥巴马星期三在电视节目中说,任何军事打击行动都将是有限度的,这是向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传递一个信息,即绝不能容忍今后再度发生化武袭击事件。

叙利亚政府否认在袭击中使用化学武器。

星期四,白宫官员将向国会议员们介绍有关大马士革郊区上星期数百名平民死于化武袭击的情报。白宫官员计划在晚些时候公布有关报告的解密文本。

与此同时,联合国安理会正在审议英国起草的可能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决议案。

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的外交官星期三开始举行会谈,但由于俄罗斯和中国反对外国干预叙利亚事务,会谈不大可能取得进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