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联合国报告:朝鲜货轮运送古巴武器违反禁运规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报告:朝鲜货轮运送古巴武器违反禁运规定
Aug 29th 2013, 07: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拿马说,联合国专家已经确定在巴拿马运河一艘朝鲜货轮上缴获的古巴武器属于联合国规定的禁运品。

巴拿马政府星期三做出这一结论,其根据是联合国专家提交的一份初步报告,他们最近完成了对上月缴获的古巴武器的检查。

古巴说,这批"陈旧"武器是计划运往平壤修理,然后再运回哈瓦那。这批武器包括两架苏制米格21战机、15个米格21的引擎和九枚防空导弹。

巴拿马当局当时怀疑这艘朝鲜货轮载有毒品,因此令其停泊在巴拿马运河以外水域,随后在检查时发现了藏在数千个糖袋下面、未经申报的武器。

35名朝鲜船员被控企图运送未经申报的武器通过巴拿马运河。目前这些船员被拘押在巴拿马的一个前美国军事基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