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东盟国家防长讨论南中国海争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东盟国家防长讨论南中国海争端
Aug 28th 2013, 19:5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东盟国家国防部长星期三在文莱开始开会,预计会议的首要议题将是南中国海主权争议。

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和其他地区大国的高级国防官员也到会参加为期两天的东盟会议。

在会议召开之前,一些东盟国家的外交部长们结成统一战线,共同鼓励中国为达成一项具有约束力的行为准则举行谈判。行为准则的宗旨是防止在主权争议中爆发冲突。

不过,弗林德斯大学国际研究学院院长马尔科姆•库克对美国之音说,中国不大可能同意快速制定出行为准则。

官员们说,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将在文莱会议期间会晤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时,将鼓励中国参与这样的会谈。

中国与几个东南亚国家都有领海主权争议。中国一直不愿意就主权争议与东盟打交道,而是希望和相关国家举行一对一的谈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