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菲律宾:中国要求阿基诺取消访华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中国要求阿基诺取消访华
Aug 29th 2013, 12: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菲律宾官员说,菲律宾总统阿基诺被中方要求取消即将对中国的访问。此次事件似乎与中菲两国领土争议有关。

菲律宾外交部官员星期四说,在北京要求将此次访问安排在"更为合适的时间"后,阿基诺总统决定不出席在南宁举行的博览会。

在阿基诺总统取消访华后,菲律宾将派遣贸易部长格雷戈里•多明戈出席南宁博览会。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济联系。

中国外交部晚些时候表示,中方从未邀请阿基诺总统出席博览会,但没有就此提供更多细节。

中菲两国近来在资源丰富的南中国海水域争议不断。两国的政府和渔业船只偶尔卷入冲突。

去年,菲律宾政府决定将两国争议诉诸联合国国际海洋法法庭。此举激怒了中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