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与伊朗总统1979年来首次通电话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ragging rights galore!

You've heard 6 degrees of separation, right? How about 1 degree? Click here to be connected to the likes of JJ Abrams & Halle Berry for as little as one $5 pledg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与伊朗总统1979年来首次通电话
Sep 27th 2013, 21: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他已经与伊朗总统鲁哈尼通了电话,这是自1979年以来,美国和伊朗的领导人第一次直接通话。

奥巴马星期五在白宫对记者说,他和鲁哈尼进行了建设性的对话。

奥巴马总统说,他相信美国和伊朗能就伊朗的核项目达成全面解决方案,并说,这次对话显示了两国关系向前迈进的可能性。

奥巴马说,美国将与包括以色列在内的盟友密切协调。

星期五早些时候,鲁哈尼说,他希望与各大国就伊朗核项目进行的会谈将在短期内产生成果。

鲁哈尼在联大会议期间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奥巴马谈话的新语调使他对迅速解决核问题看法乐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