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抗议俄罗斯开采 绿色和平人员未获保释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ehind the scenes!

Click here to check out the Behind the Scenes photos and videos of the independent sci fi film The Crystal Crypt!
From our sponsors
抗议俄罗斯开采 绿色和平人员未获保释
Sep 27th 2013, 15: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绿色和平组织说,他们的律师正设法促使俄罗斯立即释放上周被捕的30人。这些人因企图登上俄罗斯在北极的唯一一座石油开采平台而被捕。

绿色和平组织负责国际事务的执行主任纳杜星期五在一份声明中说,扣押事件就像俄罗斯石油工业一样,是一种旧时代的产物。他说,这些被关进监狱的活动人士希望揭露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鲁莽行为。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是俄罗斯的国有石油天然气垄断企业。该公司的钻井是绿色和平组织抗议的目标。

环保组织绿色和平说,将在星期六在全球范围的多座城市组织"团结抗议"。

星期四,位于北极圈附近的港口城市摩曼思克的法庭拒绝了美国公民彼得•威尔考克斯和20名来自俄罗斯和至少10个其他国家的船员和活动人士以及一名俄罗斯摄影师的保释要求。威尔考克斯是绿色和平组织船只"北极日出"的船长。

法庭要求这22人在调查进行期间被关押两个月。还有几名活动人士被法庭指令关押72小时。

俄罗斯当局正在试图判定这些活动人士是否应受到海盗行为以及其他指控。如被判定有罪,他们可能被监禁长达15年。

俄罗斯总统普京星期三说,绿色和平组织的活动人士不是海盗。但是,他补充说,绿色和平组织试图登上石油钻井的行为违反了国际法,并使井上作业的工人和活动人士自身的安全受到威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