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举行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ehind the scenes!

Click here to check out the Behind the Scenes photos and videos of the independent sci fi film The Crystal Crypt!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举行会谈
Sep 27th 2013, 15: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伊朗官员星期五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举行会谈。这是双方在鲁哈尼总统6月当选后举行的首次会谈。

国际原子能机构首席谈判代表纳克尔兹说,双方在维也纳的会谈"非常富有建设性"。他说,双方将在下个月再次会晤。

伊朗新近指派的国际原子能机构特使纳扎菲在会谈前表示,外界不必对此次会谈寄予太多期望。

会谈重点是讨论伊朗被怀疑采取措施研制核武器的问题。国际原子能机构希望恢复对伊朗被指进行核武研究展开调查。

本星期早些时候,哈鲁尼总统在联大会议期间表示,伊朗有权开展用于和平目的的核项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