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克里在纽约会晤东盟各国外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ehind the scenes!

Click here to check out the Behind the Scenes photos and videos of the independent sci fi film The Crystal Crypt!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在纽约会晤东盟各国外长
Sep 27th 2013, 21:33, by noreply@voanews.com (安华)

华盛顿 — 美国国务卿克里9月27日星期五在纽约参加了东盟外长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克里国务卿表示,东盟已经成为亚太地区结构的中心。东盟组织也是美国在亚太地区再平衡我们的资源、并在这个地区履行我们战略义务时发挥中心作用。这是奥巴马总统的一项当务之急,我也很高兴在执行这一战略的过程中,继续致力于这一优先目标。整个美国政府行政当局对推行这一战略作出了承诺。奥巴马总统非常期待,过些天、或者过几个星期,能够再次访问这一地区,参加美国和东盟之间的峰会。

克里国务卿说,正如我们在最近几个月里所讨论的那样,我们的战略绝不仅仅限于安全领域。我们正在致力于加强我们双方关系的每一个部分,这其中包括与我们的国民之间的经济联系。通过经济增长和发展,促进我们共同的繁荣,这是美国和东盟关系的核心和首要目标之一。

克里说,在未来10年内,生活在东南亚国家的6亿人当中,有一半会进入中产阶层。正如我今年7月在文莱的斯里巴加湾所说的那样,为了促进全球经济,我们必须尽一切可能,帮助这些抱有理想和憧憬、数量巨大的人口,实现他们的梦想。同时我们需要帮助东盟在2015年前,建立一个一体化的经济体。这是我们的目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