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前往澳洲的印尼难民船沉没,21死70失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前往澳洲的印尼难民船沉没,21死70失踪
Sep 28th 2013, 07:0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尼西亚官员说,一艘前往澳大利亚,载满难民的船,星期五在印尼爪哇岛海岸外沉没,至少21人死亡。当局说28人从船难中生还,而有超过70人失踪。官员说乘客大多数来自中东地区,包括黎巴嫩和也门。

一名黎巴嫩男子据称失去了他的妻子以及八名小孩。生还者说该船的目的地是澳洲的耶诞岛。这起船难几天之后,澳州总理托尼阿博特将对印尼进行首次正式访问。

预计他严厉的船民政策将会成为讨论焦点。持续涌入的难民船一直是澳大利亚棘手的政治议题,除了分化选民,也造成如印尼及斯里兰卡等国家之间的紧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