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台湾出租车司机“死谏”马英九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出租车司机"死谏"马英九
Sep 28th 2013, 04:19, by noreply@voanews.com (黄耀毅)

台北 — 一名台湾出租车司机因为不满马英九的施政,并且对国民党恶斗失望,采取自杀方式来"死谏"马英九。
 
曾担任过警察的58岁出租车司机刘进义在9月11号凌晨,在台北市阳明山马槽桥跳桥自杀。其子杨子广在9月24日前往刘进义住处寻找遗照时,发现遗书。遗书当中写到"谢谢马英九,给了我一个机会,作出一个最难的决定,景气如此的差,你们这些当官的还有时间搞内斗!"
 
杨子广说,当9月6号,特侦组召开记者会指控立法院长王金平关说时,其父亲就已经批评政府不顾经济,却搞政治斗争。刘进义在遗书当中还说:"每天都是最早出门最晚回家,还要到处借钱来贴补家用。更让我共新的是如此痛苦的生活,还被弟妹看不起,这就是所谓的有感,有感的痛苦,有感的贫贱。"杨子广说,刘进义在曾经因为陈水扁执政不佳并涉入贪渎案,对马英九寄与期望并投票给他,但之后却感到失望。
 
台湾前副总统吕秀莲批评,马英九必须下台,并且说去年投票给马英九的689万选民应该要感到惭愧。
 
台湾总统府对出租车司机死谏一事表示"遗憾"。立法院长王金平办公室则此时表示不宜评论。主管台湾政府经济事务的经建会主委管中闵在媒体询问此事时,则回答:"这什么问题呀,连我都要自杀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