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肯尼亚扣押涉嫌跟商厦袭击有关的8个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ehind the scenes!

Click here to check out the Behind the Scenes photos and videos of the independent sci fi film The Crystal Crypt!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扣押涉嫌跟商厦袭击有关的8个人
Sep 27th 2013, 15: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肯尼亚官员说,他们还扣押着涉嫌跟内罗毕商厦袭击事件有关的8个人。

肯尼亚内务部长伦库星期五对记者说,当局已经释放了三个嫌疑人。

肯尼亚当局本星期早些时候说,军队和警察重新控制商厦时击毙了5名激进分子嫌疑人。

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为72人。

调查人员继续在部分倒台的商厦废墟内搜寻尸体。肯尼亚红十字会星期五说,有59人失踪。肯尼亚内务部长说,现场没有发现更多尸体。

总部设在索马里的伊斯兰激进组织青年党声称对肯尼亚商厦袭击事件负责,并威胁要对肯尼亚发动新的袭击。 青年党星期五在推特上说, 对商厦的攻击只是"第一幕的初次公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