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联合国大会期间总部周围戒备严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大会期间总部周围戒备严密
Sep 27th 2013, 18:18, by noreply@voanews.com (巴布)

纽约 — 每年九月的联合国大会都会将全世界领导人聚在一起。不过严密的安全措施可能让纽约市民头痛。纽约市警察局如何维持外交访客的安全,以及纽约客如何应付这种干扰。

联合国已经变成一个堡垒。街道被封闭,到处是警察,自动步枪随身准备好。纽约警察局和美国海岸警卫队在水上和天上巡逻维护联合国的安全。

纽约市民盖•隆恩说,这种景象整个星期都常见。盖•隆恩说: "我住在罗斯福岛,所以我看到好多船和很多东西,警察和海警。他们真的在这里拉了一条警戒线。"

障碍物封锁了一条又一条的人行道,如果没有正确证件,要在四周走动可能令人混淆。即便有正确证件,人们还是要穿行联合国附近拥挤的街道。

路人说:"这简直是疯狂。对搭计程车的人来说,他们简直是哪里都去不了。"

尼日利亚公共卫生中心在纽约的代表欧库鲁曲库•席凡说,拥挤的交通和混乱的人行道只是一个必须付出的小代价。

席凡说:"虽然它非常困难,不过我喜欢这种安全措施。它对要进去的人很安全,而且在里面的人也觉得很安全。

接受采访的游客和居民都同意,只要涉及安全,他们宁可超过也不要不够。所以纽约警察的"和善面孔"短期内不会消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