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呼吁国会众院尽快通过预算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呼吁国会众院尽快通过预算案
Sep 27th 2013, 21:06, by noreply@voanews.com (杨晨)

华盛顿 — 奥巴马总统呼吁国会众议院通过参议院刚刚通过的政府预算法案。他警告说,如果众议院不通过参议院的预算版本,会导致政府关闭,但是并不能阻止他的医疗保健改革继续实施。

奥巴马总统说:"如果国会不能在星期一财政年度结束前通过预算,他们就会导致政府被迫关闭,使得许多美国人民依赖的服务项目被迫中断。"

他说参议院负责任地通过了预算案让政府继续运转同时删除了原来众议院版本中拒绝给医保改革拨款的内容,他希望众议院共和党人也采取同样的行动。

他提醒共和党人,在迫使政府关闭之前"想一想你们这样做伤害了谁的利益"。

奥巴马总统强调,即使政府关闭也不会阻止医保改革的实施。他说,根据医保改革法案,一亿多已经有保险的美国人可以选择更好的保险,从下星期二开始4千万没有的美国人终于可以享受他们能够负担的医疗保险。

美国财政年度9月30号结束,如果国会两院不能在此之前通过一致的预算案,美国政府部门就会失去经费授权,导致非关键性的部门关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