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联合国安理会将表决叙利亚问题决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安理会将表决叙利亚问题决议
Sep 27th 2013, 20:4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安理会预计将于星期五晚间就一项呼吁叙利亚放弃其化学武库的决议草案进行投票表决。

这一表决将取决于禁止化学武器组织需要多长时间可以采纳一个掌控并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的计划。这个世界为首的化学武器监察组织星期五在海牙开会。

美国和俄罗斯为如何确保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遵守销毁化学武器计划而举行了数周的会谈之后,于星期四就安理会决议的文本达成一致。

该决议草案授权检查人员进入叙利亚的化学武器场所,但没有威胁使用武力。

俄罗斯是阿萨德政府的盟友。俄罗斯曾经反对在决议案中包括一旦叙利亚不遵守决议,就对其采取军事行动或实施制裁的内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