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议员对伊朗联大表现持有戒心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议员对伊朗联大表现持有戒心
Sep 27th 2013, 20:29, by noreply@voanews.com (塞尔丁)

华盛顿 — 美国国务卿克里和西方国家特使和伊朗外长举行会谈,重新促使伊朗同意放弃核项目。华盛顿美国国会议员们正在密切关注会谈的进展。

伊朗对西方展开"魅力攻势",引起广泛议论,可是美国国会却充耳不闻。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詹姆斯•英霍夫等议员对伊朗的诚意持怀疑态度。

他说:"他们是我们的敌人,他们恨我们,任何出于信任而对这些人下的判断,都是行不通的。"

11位共和党参议员向美国总统奥巴马递交了一封信,敦促他向德黑兰增加压力。他们在信中警告说,尽管德黑兰软化了外交,可是"伊朗的方向没有改变"。

不仅常常和奥巴马总统对立的共和党议员,其他人也表示怀疑。

这个星期伊朗总统鲁哈尼在联大上的讲话,也没有给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罗伯特•梅嫩德斯等民主党议员留下好印象。

梅嫩德斯说:"我听到很多有关和平的言论,我们当然欢迎和平,可是如果你急切地寻求强大的核武器,那就很难推动和平。"

这种戒心是伊朗面临的一个大问题,伊朗试图说服国际社会,现在应该减缓制裁,可是如果没有美国国会的批准,美国施加的很多制裁条例无法改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