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苏丹抗议进入第五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苏丹抗议进入第五天
Sep 27th 2013, 18: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数以千计的民众在苏丹首都喀土穆城内外举行第五天抗议,反对政府削减燃料补贴的决定。

在喀土穆附近的恩图曼城,至少有2000抗议者不顾安全部队重兵压阵、以及停靠在街道上的兵车,仍然在穆斯林周五祈祷后举行大游行。

有些示威者呼喊反政府口号,并对警方镇压先前的抗议表示愤慨。

在喀土穆北部的巴哈里地区、瓦德迈达尼城镇等地也举行了较小规模的抗议。警方施放催泪瓦斯来驱散一些集会。

这次动荡已经成为从巴希尔总统1989年掌权以来他的政府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苏丹政府说,已有29人死于这次动乱,而两个人权组织说,他们已经确认至少有50名抗议者被杀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