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印尼在抗议声中举办世界小姐大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印尼在抗议声中举办世界小姐大赛
Sep 28th 2013, 00: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星期六将在印尼巴厘岛的T台上一展风姿。之前爆发了数星期的抗议活动,各国驻印尼使馆也接到警告说,极端分子可能袭击世界小姐大赛。

今年的世界小姐大赛原本打算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但是出于安全考虑,转移到以印度裔占人口多数的度假胜地巴厘岛举办。
 
伊斯兰极端分子抗议今年的世界小姐大赛在印尼举行。印尼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抗议者表示,让女性在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身穿比基尼和贴身晚装展示,是一种亵渎行为。

尽管迁移了赛场,但是人们仍然担忧穆斯林极端分子可能企图破坏这一盛事。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使馆都向打算在选美期间前往巴厘的本国公民发出了警告说,那里可能发生大规模抗议甚至袭击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