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民众悼念9-11遇难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民众悼念9-11遇难者
Sep 11th 2013, 08: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民众准备纪念2001年9月11日将近3千人遇难事件,恐怖分子在那天劫持飞机撞击纽约世贸大楼和华盛顿的五角大楼,还有一架飞机坠落在宾夕法尼亚州。

纽约和五角大楼将举行纪念仪式。仪式开始时,人们将在12年前飞机撞击世贸大楼和五角大楼的时刻默哀。在世贸大楼原址,一所9-11纪念馆即将竣工。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与国防部长哈格尔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将军一道出席在五角大楼举行的纪念仪式。9-11遇难者家属将参加这次仪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