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武装分子占领中非共和国西部村庄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武装分子占领中非共和国西部村庄
Sep 10th 2013, 20: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非共和国据报爆发新的骚乱,在此之前,地方武装组织与今年初夺取政权的塞雷卡反叛联盟发生了冲突。

星期二,一名当地的目击者告诉美国之音,以社区为基地的武装分子占据了西部城镇博桑戈阿附近的几个村庄。

塞雷卡反叛武装周六和周日在博桑格阿附近与武装分子爆发冲突。一名政府发言人说,60人被打死。

地方武装分子据信忠实于来自博桑格阿的中非共和国前总统博齐泽。不过国际危机组织的中非部主任沃库伦说,并不是所有的武装分子都是博齐兹的支持者。

沃库伦还说,中非共和国急需更多的国际援助。

他说,在中非共和国维和的非洲维和部队与一小组法国士兵无法应对日益增多的暴力。

救援机构说,博桑格阿的大多数平民已经逃离该城,在树林里躲藏。

塞雷卡反叛组织3月份推翻了前总统博齐兹。该反叛联盟正在试图推行政治转型进程,在未来18个月里举行大选。

自从1960中非共和国从法国获得独立以来,这个国家长期以来经历了一系列的军事政变和反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