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计划释放塔利班前二号首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计划释放塔利班前二号首领
Sep 10th 2013, 18:4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说,为了推进邻国阿富汗的和平努力,巴基斯坦将很快释放阿富汗塔利班前二号首领毛拉·阿卜杜拉·加尼·巴拉达。
 
巴基斯坦总理的顾问阿齐兹说,可能会在本月内释放巴拉达,并且不会把他直接交给阿富汗当局。
 
阿富汗高等和平委员会代表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举行和谈,该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对巴基斯坦可能释放塔利班前首领的消息表示欢迎。
 
巴拉达是在2010年在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被捕的。据信,当时他试图单独跟阿富汗当局举行和谈。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上个月访问伊斯兰堡会晤时曾呼吁释放巴拉达和其他在巴基斯坦的阿富汗囚犯。在访问伊斯兰堡期间,卡尔扎伊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举行了会谈。
 
谢里夫在会谈中重申了巴基斯坦政府对阿富汗和平与和解进程的支持。
 
阿富汗政府认为,如果释放拘押在巴基斯坦的塔利班成员,并允许他们返回阿富汗,有助于说服塔利班结束暴力,成为政治和解进程的一部分。
 
巴基斯坦星期六释放了7名阿富汗塔利班囚犯。自从去年底以来,巴基斯坦监狱总共释放了33名塔利班囚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