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朝韩同意下周一重开开城工业园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朝韩同意下周一重开开城工业园区
Sep 11th 2013, 07:2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朝鲜和韩国同意下星期一试行开放开城工业园区。该园区位于朝鲜半岛南北分界线的北方一侧。

韩国统一部说,经过长期谈判后,双方的谈判代表就重新开放开城工业园区问题达成协议。双方的谈判一直进行到星期三凌晨。

朝韩双方上个月初步同意重开开城工业园区。朝鲜今年4月实际上关闭了该园区。但韩国方面继续争取因关闭园区而蒙受损失的韩国企业获得赔偿,并寻求确保该园区今后不会再被关闭。

韩国发表声明说,双方同意韩国企业今年不必缴税。双方还同意向外国投资者开放园区,这将使今后停止园区运作变得更加困难。

朝鲜国家媒体证实,开城工业园区将于9月16日重新开放,但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