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国会手记( 二十二): 民众与议员在马路上呛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国会手记( 二十二): 民众与议员在马路上呛声
Sep 10th 2013, 22:3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今天(2013年9月10日)在国会山过马路等绿灯时偶遇共和党众议员彼得.金(Rep. Peter King),我和中文部主任龚小夏不识时机地拦住他做采访。

彼得.金议员是众院国土安全委员会成员,是反恐与情报小组委员会主席。

彼得.金议员本来就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国会议员;这几天曝光率更高,因为美国主流媒体常就叙利亚问题采访他。

国会众议员彼得·金(美国之音 龚小夏拍摄)
x
国会众议员彼得·金(美国之音 龚小夏拍摄)
我问他作为少数的几个支持奥巴马政府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共和党议员之一,他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

彼得.金议员说:"我不仅是少数的支持对叙利亚动武的共和党人,更准确地说我们现在是国会少数已经表态支持对叙利亚动武的议员。"

不过他说现在因为俄罗斯提议叙利亚交出化学武器避免军事打击,国会在等待事态发展。

后来我们又问他对奥巴马医保改革的立场,彼得.金议员说他不赞成国会拒绝给奥巴马医保改革拨款。

今天正好是茶党民众在国会山举行集会,抗议奥巴马医改,呼吁国会不给奥巴马医保改革拨款。

所以彼得.金议员的话得罪了旁边大概是来参加抗议奥巴马医改集会的茶党民众,他冲着彼得.金议员说你不要站错队,你应该投下正确的一票。

然后绿灯亮了,彼得.金议员赶快过马路,背后一个女声大声冲着他喊:"叛徒!"

还没到马路对面彼得.金议员突然停下来对着一辆黑色豪华轿车大声打招呼:"嗨,史蒂夫!"

记者好奇心大作,凑过去一看原来车里的人是拥有福布斯杂志,两次参选总统的史蒂夫.福布斯(Steve Forbe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