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新德里轮奸犯的量刑将在星期五宣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德里轮奸犯的量刑将在星期五宣判
Sep 11th 2013, 11: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新德里的一名法官说,对四名被判犯有轮奸和杀人罪的男子的量刑裁决将于星期五宣布。这四人去年12月袭击并轮奸一名女子。 法官尤戈斯.卡纳星期三听取了律师有关量刑的辩论。 检方要求判处被告死刑。
 
法官卡纳星期二裁定四名男子的11项罪名成立,其中包括轮奸和谋杀。去年12月,一名23岁女子在公交车上遭到强奸及铁棒袭击。她的男性随行人也遭到殴打,随后两人都被扔出车外。这名女子后来被送到新加坡的医院治疗,但案发两星期后因伤重而死亡。
 
这四名男子可能被判绞刑。抗议者本星期聚集在法院外面,要求判处被告死刑。法庭星期二作出有罪判决后,民众发生了肢体冲突。
 
辩方争取对被告判处终身监禁,指出按照印度法律,死刑只适用于极其特殊的案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