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叙交战双方都在践踏人权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叙交战双方都在践踏人权
Sep 11th 2013, 10:1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调查人员说,叙利亚违反人权的现象还在继续,政府军和不惧怕问责的反对派战斗人员都在屠杀。
 
联合国叙利亚调查委员会星期三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描述了"无情的炮火和围困"以及广泛的酷刑,处决和强奸。
 
报告说,不分青红皂白或不成比例的炮击是造成大部分平民死亡的原因,也是人们背井离乡,逃到叙利亚其他地方或邻国的主要原因。
 
据联合国难民委员会上星期报道,自从2011年爆发冲突以来,已经有200多万人逃离叙利亚,同时另有425万人在叙利亚流离失所。
 
联合国叙利亚调查委员会说,交战双方的战斗人员仍然广泛采用酷刑折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