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苹果推出新款手机取悦中国用户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苹果推出新款手机取悦中国用户
Sep 11th 2013, 12: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为了争取中国庞大的手机消费市场,美国苹果公司处在本土外,还特意在中国举办了最新款手机的发布活动。不过分析人士认为,新苹果手机对许多中国用户可能还是略显昂贵。

苹果公司9月10日在北京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出了新款5S和价格较为便宜的5C型新手机。几个小时前,收场新款发布刚刚在加州总部举行。评论认为,这种安排足显苹果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现场媒体记者一睹为快,立即现场实际体验,找到感觉后,快速发稿,发照片。现场的苹果公司人员,利用多媒体手段,不失时机介绍最新产品的性能。色彩多样是新款机型的亮点之一。

博客作家王菲介绍说: "我个人真的会抛弃上一代手机,花4000元,甚至4500元再买一步。我真的觉得脑子有点发疯。我不认为真有必要这种东西。不过,加入以前我对新手机不知道,或者说,我根本就不在乎这件事情,但是现在看到五颜六色的挑选款式,我也许会考虑考虑。"

北京民众还是不断有人赶来一饱眼福,试的,买的,不买的,看热闹,评头品足,都有。25岁的北京青年居民刘东海说:"我原先以为5S大概在三千人民币上下,怎么着,找您一说,现在是四千对了。我觉得,对于普及型产品,这个价格有点贵了。我不认为会去买它。要是5S 五千多块,和已经上市的现款5S机和 4型机类似,或许我还能接受。"

不过,22岁的北京青年梁海说:"比较哪款手机好没意思。我倒是认为,IOS的质量药比安卓的好,因此我选课这一款。即使新一代苹果机移动电话没有那么多明显升级,只要ISO苹果的生态依然存在,那末它的价值就还是比安卓好。"

绍恩·瑞恩是中国市场研究公司执行理事长,他说:"'苹果'已经不再是中国二十几岁年轻人想要购买的'酷'型产品了,上个季度以来苹果的品牌形象的确在恶化。中国年轻人都在希望购买国产的'小米',乃至'联想'品牌,因为这些牌子的价位适中,大概比苹果机便宜百分之三十到四十,而实际上苹果机的所有附加配置,它们也都一应具全。过去半年到九个月间,苹果没有拿出创意的崭新产品。"

苹果公司目前的市场占有率为4490亿美元,是世界上价值最高的上市公司。但是该公司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今年第二季度下滑了百分之五,市场占有率不仅落在韩国三星之后,而且还不及中国本土品牌"联想",中兴,华为以及只有三年历史的"小米"系列手机。小米公司自称是"中国的苹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