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国际刑事法庭开审肯尼亚副总统 被告称无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国际刑事法庭开审肯尼亚副总统 被告称无罪
Sep 10th 2013, 15: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副总统威廉·卢托星期二在海牙国际刑事法院出庭接受反人类罪行审判时表示拒绝认罪。
 
和卢托一同出庭受审的还有肯尼亚电台高管桑格。两人被指控在2007年肯尼亚大选后策划族群暴力行动。选后暴力事件导致1100多人死亡以及50多万人流离失所。
 
这是海牙国际刑事法院第一次审判仍然在职的高级官员。11月,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将面临类似罪行的指控。
 
国际刑事法院检察官法托·本索达在她的开庭陈述中说,卢托为了争夺政治权力,在肯尼亚境内东非大裂谷地区组织策划了一场武装袭击运动。她说,袭击的目的是驱赶基库尤族成员,他们主要支持民族团结党。民族团结党在有争议的2007年总统选举中击败了卢托的橙色民主运动。
 
本索达还说,卢托早在投票之前就已经开始预谋,要在本党败选的情况下展开袭击。
 
她说,桑格在大裂谷地区的一家电台广播了反基库尤族的言论,并通过暗号协调袭击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