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苹果推出两款新手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苹果推出两款新手机
Sep 10th 2013, 22:2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推出两款新手机,这是苹果公司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扩大份额作出的最新举措。

苹果公司星期二宣布,两款手机中的一款—iPhone 5C有绿、蓝、黄、粉和白色5种颜色可供选择。如果使用者和运营商签两年期的合同,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99美元。

苹果公司希望这款手机有助于增加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销售,这些国家消费者的可支配收入不像欧美人那么多。

苹果的另外一款新手机是高档的iPhone 5S。苹果公司称之为"我们迄今为止创造的最具前瞻性的手机",这款手机具有更为强大的电脑功能,比2007年推出的首款iPhone速度快出大约40倍。苹果公司说,5S手机的电池使用寿命更长,可以有10个小时的通话时间。这款手机的售价在199美元到399美元之间,取决于手机的内存量。

安装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现在占智能手机大约四分之三的市场。一些分析人士预计,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今年会略有增加,达到1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