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最富有美国人收入占全国收入比例创新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最富有美国人收入占全国收入比例创新高
Sep 11th 2013, 02:0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1%最富有的美国人去年的收入占全国家庭收入的比例创下80多年来的新记录。

这批最富有的美国人曾经在1928年同样占有全国家庭总收入的19%,一年之后,美国股市崩溃,引爆了美国的大萧条。

与此同时,10%最富有美国人的收入占2012年全国家庭收入的48%以上,这是自从1917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份额。

这一消息来自对美国税务局数字的独立分析。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塞斯是研究这些数据的经济学家之一。他说,最富有美国人的收入去年激增,其部分原因是,他们为避免较高的资本利得税套现了股票。新的资本利得税今年1月起开始生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