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德国人巴赫当选国际奥委会主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德国人巴赫当选国际奥委会主席
Sep 10th 2013, 20:2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名前奥林匹克冠军已经选举,取代比利时人雅克•罗格,成为国际奥委会新任主席。罗格在担任12年的国际奥委会主席职务之后,已经卸任。

德国人托马斯•巴赫经过选举,击败其他5名候选人,成为具有119年历史的国际奥委会的第九任主席。

除了1952年到1972年期间掌管国际奥委会的美国人艾弗里•布伦戴奇之外,所有的国际奥委会主席都来自欧洲。

巴赫是1976年奥运会的击剑冠军,也是德国奥林匹克体育协会的创始主席,该协会已经发展成为拥有2千8百万成员的组织。

在担任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负责人期间,巴赫就一直在罗格主席对兴奋剂药物"零容忍"的政策下,担当制裁药物欺骗的先锋。    

上周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会议上,国际奥委会还投票决定2020年在东京举办夏季奥运会,并把摔跤重新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