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为叙利亚反对派追加1亿9500万美元资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为叙利亚反对派追加1亿9500万美元资助
Aug 8th 2013, 00: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即将向受叙利亚冲突影响的那些人提供另一笔1亿9500万美元的人道援助。

美国星期三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奥巴马选在开斋节之际提供新援助,开斋节是庆祝伊斯兰神圣的禁食斋月结束的假日。

这份声明说,这次的追加援助将使得美国从叙利亚危机两年多前开始以来向叙利亚提供的人道援助金额达到十亿美元以上。这次援助将包括食物、医疗用品和卫生用品、还有衣物及家庭日用品。

援助机构说,由于农业歉收再加上叙利亚内战导致的主食短缺,叙利亚正面临食品危机。

自从叙利亚冲突从2011年三月爆发以来,已经有10万多人丧生,约有6百万人流离失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