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印指责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发动攻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印指责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发动攻击
Aug 8th 2013, 12:4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指责巴基斯坦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对印度军人发动致命攻击。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星期四说,巴基斯坦特种部队参与了星期二对印度军事设施的袭击,造成5名印度士兵死亡。

巴基斯坦否认杀害印度士兵。与此同时,巴基斯坦指责印度部队在一次边界交火中伤及巴基斯坦平民。

这些事件正值印巴两国考虑重启和平谈判之际。谈判在今年1月陷于停顿。

印度克什米尔邦首席部长阿卜杜拉在推特网站上说,这些事件无助于两国关系的正常化和改善,也令人怀疑伊斯兰堡最近作出的和平姿态。

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印巴分治的克什米尔地区爆发过两次战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